2020-08-13 06:56:2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8.13 用功

不知道為啥這一夜去的地方都是那種繼續在學術圈的狀態

但是那個嘉義的大學校似乎有著美好的未來

是因為離家近 又有大方向嘛!? 我不清楚

然後我又回到醫療領域 遇見的黃專很努力地正在K資料

明明已經是大醫師 或許因為還要升等

世界總是這樣繼續努力著 而那些卓越的人 似乎比你更努力

所以是在提醒著甚麼吧

生命中有許多的來來去去 很多人在過程中就迷失了甚麼 如我這般

但我還是好好地活著 靠自己好好的活著 這樣不可以嘛!?

或許夢中有某些更底層的思考脈絡走著 

正如同昨天聽見的小孩們的對話 要當米蟲 希望妹妹嫁得可以讓自己發達

你們從來不知道小孩心中念想著甚麼 但這樣說著的玩笑話

你們真的不知道他們會記取了啥

我也管不到人家 只是就這樣好好的想想自己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