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07:21:3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5.20 走散

做了一個長長的夢

夢中有一個禮貌但相伴的人

他到底是誰!? TY又有點奇怪

生命中有些人就這樣消失了

不知道因素

但卻在夢中再一次出現 而且成了枕邊人

夢中還遇見很多鄰居 住宿的地方有著許多的植物

到底甚麼局面 說好要去台大一代 而我們似乎還在搞不清楚公車位置跟方向

後來他不知道去了哪 而我一直在等

後來的後來更誇張的就是一堆人突然都要上公車

然後我沒有看到他 我就想說還是先上了吧

結果一上車才發現line結果竟然也......去耍脾氣了 結果.....我一點也沒發現

有些人真的不要自己生悶氣 不然對方可能一點都不在意

況且我又不知道 我要怎麼在意阿

然後急急忙忙地下了公車 準備轉回去 但因為不熟根本不知道自己下在何處

而我又在那個路上迷路了 台北的街頭實在很迷離

到底甚麼意義

讓我安然地出門去吧 我會乖 老天爺請幫幫忙 不要給我太多雜七雜八的任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