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08:41:2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9.11 老屋

忘記了夢境的前段
所有的狀態都在那個修復的過程中完成
到底是誰的地方
明明就是那個我的家園
似乎成了另一番面貌
我看見了他未來的樣子
如果真的一切都是那個模樣
我會不會就這樣回到了故鄉
那是一個我要回去的地方
我們說著的是那時的夢想
所有的人都在非常的狀態中成為互相的依靠
但在其中看見了那些片段的不一樣
妳的勇敢讓你成為了擁有的人
而我成了那個照護的
因為我可以流動的 讓自己可以到達任何地方
但總要回去的 到底是甚麼樣的狀態
我不清楚那是種甚麼樣的力量
所有的一切都在那個古老的啟事中成為可能的樣態
我們都累了 在修復的過程中
而那些逃避的人們到底逃著甚麼 或許都是一種力量
如果讓自己成為那個方向
會成為一個甚麼樣的光 住在我自己的房子裡 擁有我自己的一方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