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07:22:5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7.18 莫名其妙

這天終於有一個清晰一點的夢境
夢境中的我跟新化一起去旅行
也太奇怪這個新化是小時候的同學了好久好久了
其實好像也不太可能
但不重要
或許是另外一個某人
我們到了一個觀光景點
聽說有13-14層樓 一個非常特別的建築物
每個樓層都有其美好特殊的地方
而其中的兩層樓版的外環接軌道路竟然充滿了喵
整整兩層
每隻喵都一個羅波一個坑
似乎大家都是雕像一般 但其實每隻都是活生生的在那邊休息
每隻都是長毛的 蓬蓬的 真是引誘人犯規
本來沒有要拍照 這時候突然還是覺得應該要拍一下
然後因為人龍很長 所以還是要快點往上走避免塞車
這是一個怪異的現象
而每層樓的特殊結構真是令人神往
然後到了一個看起來像頂樓的地方
有一個所謂的王位 有很多人會坐在那邊看遠方
享受那種不可一世的驕傲感
天色已經暗了
但我仍然到處閒晃看著園子裡的奇妙的生物體
而後面突然傳來均畫的聲音:然後說我分享了使他被他姐姐罵的圖片
然後跟別人告狀
被我聽到了 我走過去 看了一眼說:那是你自己要我分享的 莫名其妙
然後她嚇到 也不敢再說啥
夢中我的個性如此 其實現實中也是
大概我的脾氣並不好 但是對某些人的忍讓大概會豢養了過度的囂張
有些事物 大概就是這樣 是朋友就是要互相容忍
但如果不是朋友 那就算了 朋友也有緣盡的時候
這天的夢中大概這個人就是掃到現實生活的颱風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