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10:29:1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01.23 擁抱

這一夜的夢境有點詭異
最近的某人一直進入夢中 到底是甚麼情況
她要走後門去面試 本來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竟然因為平常的作風以及版臉孔而被阻隔
到底甚麼樣的情況
其實我也不清楚 並不想要干涉
但或許心中還是期許著可以正常地去做些甚麼
這一夜有點複雜

而我因為自在的觀察小孩們
突然發現了某些不安全的點 所有的孩子都被APP所標示
所以所有的孩子都陷入了一種狀態
被外人所確認 很容易被綁架吧
結果被老師發現的情況 所以被以為有企圖
不過當然後來有解決問題 
貴族的幼稚園果然很不同那個大大的游泳池 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

但出校門的路上遇見了一個人
他認出了我 看過我的文章 愛著我的文章
而因此我們溝通了一番
然後竟然就互相擁抱
在那種親密的擁抱下 有了一種狀態 那種被安慰的溫柔
或許已經太久沒有過那種擁抱的感動
或許是因為心 因為懂得了 所以那種被擁抱的安全感 
這一夜 有種安穩 被安慰的心情或許是因為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