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07:27:2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6.06.22 民初!?

先是一群人的群體活動 是一種團體遊戲
或許是出遊嘛!?不清楚 是哪個團體也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用力的參與著
蜈蚣陣的遊戲方式搞得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很累
斷了時還哀聲哀泣的說要繼續努力 斷了後由我開頭帶領 一群人們繼續在雨中繼續掙扎著
到底是真的在遊戲嘛!?或許是一種競爭關係 不知道是甚麼意義
但沒有太過爭鬥的心態 只是求生的意志
後來在回程的車子上似乎整台車只有我最小 所以我需要服務大家
收拾垃圾 後來大家都下車了 只剩下我 然後有人遺留下一只公事包
沒有多想甚麼還有那一袋說是要給我的內衣的東西
奇怪的夢境
後來接續的場面更怪 似乎在不經意的尋訪間我被下藥了
人很清醒卻無法動彈 那個嫌犯其實就是覬覦 也沒有其他的惡 
然後一直要我不要害怕 要我放心 要我接受他的情感
還在那邊吃吃喝喝然後問我平常的擺盤問題 似乎我是服侍著那家的丫鬟這個公子哥很是喜歡
膀子在身邊磨蹭著 臉頰緊貼著要我也要一樣的喜歡他
而我心中只是盤算著怎麼逃開 結果一陣瞎忙也沒幹嘛後他睡著了 我似乎可以移動
快速地離開那個地方一出門去原來這個民初的慌亂
路上的肅殺之氣有點古怪
孩子們似乎都在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 我看見了一個寺院 門牌上的招貼寫著類似收容孩子的話
我心想希望能住在這兒 結果推開門 裡面養了兩三大院子的鳥兒嘰嘰喳喳
而另外一個大教室裡有群孩子 我看著他們上課 很是快樂
後來園長帶我進去 我似乎成了這班上的一員 然後一起上著課 一起說個那個逃亡的故事
牆上的鐘很大 印象很深刻 那真的似乎是個奇怪的時代
而我在其中還是個孩子

PS:常說夢只是忘記了 果然 今天本來也已經又忘了 然後躺著逼自己想一下 突然想到一個後 其他就都響起來了 或許因為那些夢境太令人深刻 豁然

上一篇:2018.06.21 蚊子

下一篇:2018.06.23 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