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5:42:32tAKi

我們與Karen 莫文蔚不散。不見。

所有的離別  

 

都是為了再見

 

於是我們

 

不散。不見。

 

 

 

 

 

 

 

年底前預計有四位金曲獎歌王發片,

tAKi最想聽到的

還是Karen 莫文蔚!

 

音樂人荒井壯一郎、倫永亮、林暐哲、林夕、李焯雄、

吳青峰、常石磊、周耀輝、易家揚、李劍青、王梓軒等,

聯手打造11首圍繞著「再見」這個奇妙主題的歌曲;

我覺得「再見」兩個字,

好似雲淡風輕,

其實也是門『羈絆』與『放手』纏鬥的學問,

聚散之間,

是未知、但也像是一種命定;

首波同名曲<不散不見>

在簡單的鋼琴以及Karen獨有的口氣鋪陳之下,

寧靜平淡中卻充滿著濃濃的情緒,

彷彿也替這樣的人生難題緩緩落款。

 

 

 

 

再見是道別

再見是重遇

再見可以是不用悲傷的

再見可以是義無反顧的  

再見是需要勇氣

再見是需要割捨

再見過去的自己才能跟全新的自己再見

不散就不見

「不散,不見Departures」就是莫文蔚這次新專輯概念的靈魂!

 

 

 

 

 

 







 

 

Karen莫文蔚 不散,不見

CD+藍光Live DVD 影音珍藏盤

● 護照收藏夾特殊包裝, 內附CD,藍光DVD,寫真歌詞本等,饒富紀念意義深具收藏價值

● CD收錄冠軍單曲”看看”, “再見自己”以及“不散不見”等全新作品

● 藍光DVD收錄2014莫后年代音樂會3首新歌Live

預購好禮(二擇一)

A.不散不見預購禮- 2015限量旅行筆記本

B.再見自己預購禮-2015Karen專屬桌曆

 

12.5開始預購 12.26正式發行

 

 

 

 

 

不散,不見

作曲:常石磊
作詞:李焯雄
演唱:莫文蔚

我想親口說再見
你的空位還在這
在開始之前 句點後面
存活在我裡面
不散,不見

你是我世界起點
我是你荊棘冠冕
把愛與虧欠 揉成一圈
來不及告別
來不及再見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如果有多看一眼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不散看不見

我要帶你去明天
你的空位在我這
在消失之前 記憶背面
存活在我裡面
不散,不見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不散卻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