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14:35:00小成

愛情是什麼?

究竟愛情是什麼呢?

有些人說,愛情是一種感覺。

有些人認為,愛情是要雙方面認同的,單方面的迷戀只可說是單戀而已。

有些人覺得,願為對方付出的才算是愛情。

亦有些人相信,愛情是自私的,因為我們不能接受自己的愛侶有別的戀人。

我覺得以上的說法也有道理,但我對愛情的定義並沒有一套理論。我最了解的只有愛的蹤影。

有一天,當我很想和某一個人分享生活趣事的時候﹔

當我覺得有些事情要和某一個人一起做才有覺得有意義的時間﹔

當我經常想見某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看見某一個人開心而我有幸福感覺的時候﹔

當某一個人傷心,我就會苦惱的時候﹔

當我與別人交談時就會不知不覺地提及某一個人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知道愛情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