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20:30:23小貝仔

*聖誕*

近一個多月我找了一個樂子打發時間
和朋友一起合租了一台附近的娃娃機
想擺設、想內容、看監視器有沒有人在夾
或是自己練夾~也是一種樂趣~
除了樂趣,也是轉移一些自己的注意力


最害怕的節日又來了
好險在台灣沒有什麼聖誕的氣息
而且昨天聖誕夜和今天聖誕節也都是上班日
我也都有乖乖的上班~
接下來又來到跨年的日子....
這次跨年連休四天
媽媽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回家
如果是往常...肯定都不可能回南投過的
想起去年...雖然和他一起過...卻也是淚崩的一天
如果回南投...又得好好地隱藏情緒...
這樣特別的日子...真的很難
所以我打算回南投兩天後~回台北自己跨年...呵


至少在我的小套房裡
可以自由宣洩我的情緒
可以自己說聲新年快樂~加油!!!!
然後再好好大哭一場...哈


回顧今年....是很悲慘的一年耶...
除了很多的淚水以外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做得好
也沒有達成什麼目標
更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唉...這最煎熬痛苦的一年...就這麼過了
感覺好運似乎也不會這麼快回到我身上
但依舊希望明年可以多點好事情
可以多點開心的人事物

聖誕節快樂唷~倫比比!!!
日本應該很冷了吧
我覺得台灣一直都很熱耶~
都快要1月了~氣溫都還在20幾度~
你好好照顧自己~要幸福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