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9:54:03小貝仔

*將就*

一個月前的一個周末~我簡單的在房間做簡單的運動
開合跳之類的~之後發現我左腳後跟那有點痠痛
不以為意~因為沒有出門~所以也沒特別覺得怎樣
禮拜一要上班時,走下樓梯...媽阿....超痛.........
我根本無法好好下樓梯,也無法好好走路
只要左腳跟拉到就超痛...就這樣掰咖著到公司
然後忍著痛想裝正常的走路~想說這樣應該沒人發現
立馬就好幾個同事問說腳怎麼了?
噗噗...我以為我裝得很好,沒想到很弱........

這一個月去看了幾次中醫~總算從掰咖恢復到正常走路了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痛
怎麼好的這麼慢啊~
醫生說因為我一直走路呀~所以會好的慢
但是沒辦法啊~要上班~要出去找客戶
台北步調又快...我慢慢走很奇怪!哈

不知不覺來到了10月了
覺得今年過得快嗎?
覺得度日如年...因為已經數不清多少個日子在房間痛哭著...
覺得慢嗎? 卻一轉眼又快接近今年的尾聲了....
離他退伍的日子剩兩個月了
他似乎也早已開始過著他新的生活
依舊努力地朝他的夢想與理想邁進
而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深陷泥淖
眼淚已經哭了這麼多...怎麼還越陷越深呢...

當你遇到一個你很愛他,而他也很愛你的人
一起相知相惜相愛度過這兩千多個日子
如何簡單輕易的放下,然後去過新的生活呢?
再也很難找到像當初一樣的心動
也很難再交付真心真意,很難再相信愛....
也沒有心力去重新開始....也不願隨便找個人將就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很固執、偏執的人....
你在我心中住了多久...此時此刻你都還沒離開...
經過這一段後...更是受傷....
心會因此更封閉...一樣就自己默默承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