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6:58:02小貝仔

*體檢*

今天又到了公司兩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因為要空腹8小時~
昨天晚餐又沒吃~好餓啊!!
9點半開始去報到排隊~一關接一關
整個完成都已經11點多了~餓扁了!!!

今天幫我抽血的那個男護理師技術似乎不太好
抽完之後壓著棉花~我就看棉花上面超多血的耶
我本身就已經貧血了~還浪費我的血~真是的!!
今天也是第一次做抹片檢查
好緊張~女醫師一直叫我放鬆...這種尷尬的情況真的很難放鬆>"<

回到家後我還特地去翻找了四年前和兩年前做的健檢報告
我的骨質密度超音波從1→-1.5→-0.1
前年負1.5真的有嚇到我耶~~是機器壞了吧!!
還是要多運動才行~!!!
再來是乳房超音波~似乎有三小顆的東西
建議我要去乳房外科看診檢查詳細一點
其餘完整報告要等出爐後才會寄給我

其實整個檢查過程我都很平靜
即使他跟我說有三顆幾公分的什麼
假設檢查出來有乳癌...我似乎也可以坦然接受
當你越幸福~有著夢想期待去實現的時候
比較害怕會有病痛突然的來臨
而現在的我正處於低潮...夢碎的時候
因為這樣更能接受吧...呵
雖然是歪理~~但因此變得更勇敢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老天爺這時對我說~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年
那我肯定會把它過得很精采
會去找每一個我愛的人~我想念的人~
見見他們~向他們許願~~
面對一個時日不多的人,應該會盡可能的完成我的願望吧
然後去我想去的國家走一走
再帶著微笑離開~~留下一筆身故金讓爸媽好好養老~感覺好幸福


又開始瘋言瘋語~呵
當然還是希望一切平平安安的啦
你也是~知道你在日本平安幸福的過著
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的欣慰
不過萬一我時日不多!!我肯定也是會衝去找你許願的
到時你可不能拒絕我喔~就這樣說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