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01:19:28小貝仔

*難*

我現在好不喜歡周末
如果我沒有排工作....
就不自覺的會開始想東想西
在乎這在乎那...然後讓自己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也不喜歡每天睡覺前的時候
關了燈等待進入夢中的時刻
那麼安靜...腦袋那麼空...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但只要稍微觸碰到那個點....
眼淚就會不斷地流下
我的枕頭都不知道累積多少我的淚水了...呵


想到當初遇到你的時候
你深陷在前女友劈腿離開的情緒走不出來
我花了一段時間勸你放手
陪著你玩遊戲~陪著你聊天
感覺就好像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放下真的好難.....
尤其是在現在這樣的環境裡.....
家人、朋友、同事....常常會提到....
我也只能微笑地說著官方說法
全世界似乎只有我自己在痛苦著...在療著傷...
我還無法向周圍的人告知這一切
畢竟這段這麼久的感情走到這樣的方向....是連我自己都接受不了的


而他卻還可以凡事理直氣壯著....
沒有任何一點愧疚...道歉...他說他沒有欠我什麼...
呵...好像做錯事的是我...
而我卻還因為想珍惜...想挽回...一直卑微著.....
何苦呢...是阿...我也知道...
但要做到真的好難....
回憶太多.....
如果我也能無情一點就好了.....
很不像雙子座吧....呵呵.....


如果這時你能出現就好了
至少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至少不是生活中什麼都想到他
我也不希望自己因為負氣而做出一些衝動的舉動或決定
唉....我也只能在這個平台跟你說說話了


好難熬的2018年
眼淚流了好多   
卻還只是到7月
而心痛的程度絲毫沒有減少
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