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21:57:20小貝仔

*火山*

今天看到新聞
說日本最近的火山噴發有異常
可能會在2020年左右引發比311還要可怕的海嘯
不知道你所在的地方是否安全呢....
你肯定覺得我想得太遠~呵呵...也是啦
之前說2012世界末日...也一樣沒有來臨
不過火山這個是有研究根據的
所以還是得防範於未然才行....


這陣子我的心稍微比較平靜了一些
不是因為想開想通了...更多的是因為逃避吧.....
認真工作~盡量不讓自己的思緒去想到傷心的事情
盡量不聽歌~盡量不去想.....
但這樣能逃避到什麼時候呢.....
我能繼續這樣偽裝到什麼程度.....


這麼多年了....
你都沒有來看我的新聞台吧....
從一開始說好設定的文章密碼....
到了現在...我覺得以你的腦袋肯定忘光了吧...
雖然你可能還是不會來看...但是我現在都不設密碼了....
看著文章閱讀過的人數....
不知道是否其中一個就是你....雖然這個機率微乎其微....
不過人就是要懷抱著希望嘛.....
說的有點心虛...因為現在被烏雲壟罩的我....
談什麼希望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