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 00:00:00深海瞳夢

無光之星

我們 都在等待著被尋找

所以 永遠也遇不到

縱使如此

還是不會踏出一步

正是因為我找不到你

所以

才會希望你能找到我

我們 是一樣的

永遠也無法相遇

奇蹟

趨近於零

我們是 兩顆不會發光的星星

所以

無法找到彼此

只能孤單的渡過一生

就算並不是只有看見光才會被吸引

可是 如此暗淡的我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發現呢 

我不知道

隱沒於黑暗 沒有光芒的 我們

找不到彼此

即使在身邊 甚或近在眼前 仍舊只會擦身而過 

不如深海底的燈籠魚

再遙遠的距離 也能尋著光芒前行

(雖然相遇後是殘忍的命運 但幸或不幸只能自行判定)

不願只會哭泣 但卻無能為力

從什麼時候開始 再也不期望見到你 

亦或是 其實 一直都想要見到你  

沒有 也無所謂的 奇蹟 

被你吸引 

對你 仍懷有期望的我

是你的錯

還不明白嗎

我已經 什麼都不想要了

安穩地 妥當的

生 存 於 世

不要打擾我 更別招惹我

就讓我隱沒於黑暗

靜靜地

看著 等著

這個世界終結

上一篇:半途已不惑

下一篇: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