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00:41:55深海瞳夢

小松原が恋人になりたそうにこちらをみている

小松原以戀人般的眼神望著我


我實在不知道這該怎麼翻譯才好...
雖然是漫畫
取名卻走輕小說路線啊

原本是被我打入冷宮 ? 的作品
但不知為何就是有那麼一丁點吸引我
終於在完全沒東西可看的時候
去把它點來看了

一看結果驚為天人
和我當初所以為的完全不一樣 !
這男主角根本就是男版的小鳥遊六花嘛 ?!
女主角動不動就變身厲鬼=(魔王)
作者的表現方式也是超級好笑
因為是魔王和黑暗勇者
所以源源不絕滿滿的RPG梗 

戀愛劇情也毫不含糊
初戀那段或許老套 ( 但卻是王道 !!! )
完全正中我的心
所以我也只能被牽著走囉~

用競賽在比誰比較喜歡誰是想甜死誰啊 ! (誰誰誰)
唱詩歌的小天使超搶戲 ! 而且可愛到爆
因為看得很快樂所以想分享推薦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