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22:30:25大覺屋師真

Always的巧合: 牽妳的手,是從神而來的祝福

很巧的,被一首偶然聽到的歌"感嘆"到~
(同下日文音? ↓ )


這首歌的來由,
是歌手為了感念不離不棄的妻子,所給予的愛意與驚喜。

一對戀人,結為連理,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男孩心裡似乎覺得虧欠女孩什麼。

所以,
緊握妳的溫柔 這首歌誕生了。

聽過,是貨真價實的從心觸動....(感動三連↓ )



巧的是,與歌手Matzka共同填詞的梁家銘先生,
和我一樣的暱稱: 寶爺
寫的風格,也如同說出我的心裡話,
把心中潛藏所想所念,刻畫在字裡行間。


以最誠摯的心,
為我老婆獻上這一首: 緊握妳的溫柔

(這是40年來,被最多人所深刻銘記的One shot,一槍入魂! ↓)


緊握妳的溫柔
詞:Matzka、梁家銘(寶爺)
曲:Matzka、JunKung
愛讓人 懂得脆弱
而我 變得 變得善感多愁
不期然之間 住進妳眼眸
如上天恩予 從無到擁有
緊握妳的溫柔 風雨一起走過
濕透的汗水混著鹹甜滋味交錯
我感謝 能夠牽妳的手

(風雨一起走過,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示意↓)




我翻轉 時光沙漏
凝望 消逝 歲月沒有回頭
總能夠看見 在彼此左右
全心的專注 無悔的遷就
緊握妳的溫柔 慶幸沒有錯過
纏繞的指尖穿過誓言緊緊包裹
我唱 妳愛的情歌 這是我給的溫柔
就算臉龐完全被時間皺褶佔有
我也會用力 牽妳的手

(就算要衝破象徵著亙古不變的時之砂...)





(夏夜晚風 輕輕的吹)
妳就是我的唯一 感謝讓我們相遇
(長月星空 誓言永追隨)
不再為害怕離棄 漫長路相繫相依
妳是否願意
緊握妳的溫柔 我們沒有錯過
纏繞的指尖穿過誓言緊緊包裹
我唱 妳愛的情歌 這是我給的溫柔
就算臉龐完全被時間皺褶佔有
我也會用全力 牽妳的手


(如鳳凰涅槃↓,沒有盡頭,相信就是永久)


多像是,我的筆觸所可能表達的描寫,
感謝歌手與詞人,
替我完美的詮釋出來...

全心全意的愛瞳,這就是,最大的祝福。
涓流點滴,縈寶善存,永銘於心...

心中想的、念的、愛的、牽掛著的,都是愛妻水某,
也都只有妳、唯有妳,今生今世不變不移。

縈寶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