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23:13:49水也

韓劇→ 浪漫的體質 (멜로가체질)


首播頻道:JTBC
播出日期:2019年8月9日-2019年9月28日
集數:16

網路上好評,看好多常看的網友推薦,但是我沒get到點,就源溯本,老子膚淺要帥哥美女才能配飯。

林珍珠 (千玗嬉 천우희 飾演)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在名編劇底下工作,可是名導演看上了她的劇本,哈哈,她毅然離開名編劇,開始了初次當主編劇(?),對象是那位名導演。

李恩靜 (全汝彬 전여빈 飾演),她是我看最認真,B站還有導演CP剪輯,推薦大家可以找來看,入坑不虧,第一部紀錄片大獲好評,賺得口袋麥可麥可,不過,摯愛的男友不久後因病故去。萎靡不振的她甚至想追隨故人遠去,她好友於是搬來同住。她開始拍以前同學,現在大明星(?)李素敏的紀錄片。

第一場,拍廣告現場,導演大罵怎麼會有不相干人士在他地盤上拍攝,李恩靜懟回去,導演低聲說you win,超好笑,第二場飛踢,印象超級深,大長腿就是屌。第三場開始育幼院,總之每場都很抓住眼球。

黃韓珠 (韓智恩 한지은 飾演)遇人不淑最佳典範,大學時代是女神,半路跑來一個殺千刀說為你去演戲去搞笑去做一切妳喜歡的事情,人騙上手,孩子有了,卻說想自由,人間蒸發,黃韓珠變成單親媽媽。好在她兒子很聰明很可愛。職場上來了一個後輩弟弟,這片沒有搞雞血三角戀,挺好的。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我還看完了!不要追ON檔劇,ON檔我一定棄劇。韓劇最近大劇荒,孔姐姐的「山茶花開時」不是我的菜,根本不關心誰是搗蛋鬼好嗎?劇情老實說挺無聊,孔姐姐剛開始畏縮吞吞吐吐的個性,真想K她一頓(?)要她硬起來。池昌浩「請融化我」也不是我的菜,單純看著池哥哥的顏,沒有動力開其他片,整個空虛阿。好險還有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