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15:29:24水也

韓劇→ 她的私生活 (그녀의 사생활)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4月10日-2019年5月30日
集數:16
主演:朴敏英 박민영 、金材昱 김재욱

金材昱胖好多 (毆飛)和「Who Are You」那時刻相比,無損他的魅力。

故事就是女主成德美白天正職彩蘊美術館策展人,因為館長女兒瘋狂追星,因此她面試時口是心非隱藏自己追星身分,下班出動拍偶像,實話說除了前幾集有去追點星拍個照和家裡誇張放滿偶像的人像,後面看不出來她是迷妹阿,已經完全變成戀愛中的女人忙著談戀愛吧。

男主以前是畫家,偶然看到母親的畫作,當時他不曉得那是母親畫得,無法再創作,轉行(?)成為藝術鑑賞師(?),彩蘊美術館前館長因為逃漏稅醜聞黯然隱居幕後,找來了男主管理彩蘊美術館,回國第一天撞倒女主,撿到女主的追星筆記本,又女主喜歡的偶像車時安收藏著令他感興趣的畫作,開始有了相關接觸。

後面懶得寫,基本上不用動腦,好好看著Ryan Gold館長就好。相較朴敏英前一部,比較喜歡「金秘書為何那樣」。不知道應不應該算棄劇,跳著看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