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7:05:53水也

偵探 (탐정: 더비기닝)


片長: 120分
上映日期: 2015年09月24日
漫畫店老闆偵探頭腦姜大萬:權相宇 권상우
警察盧泰洙: 成東日 / 成東鎰 성동일

成叔模範勞工,每季都有他的身影不說,韓影也是大活躍。

姜大萬開了一家漫畫店,和韓劇「推理的女王」相反,這次換權哥當愛推理的平民,動不動就去警察局泡著,關心是否有上場一天,育有一子和小baby(看不出來是男是女),老婆好像在當家教。某天,以前認識的哥找他喝酒(同小區),喝到片斷,早上起來聽到哥的孩子在哭,推開門發現哥老婆死狀悽慘倒臥床上,這下好了,大案找上他。

警方歸出嫌疑人為同僚警察A,此人也是姜大萬好友,證物凶刀裹著A衣服丟棄在被害人家旁,姜大萬不相信A殺人,他死纏著A的夥伴盧泰洙,調查死者的行蹤,盧泰洙有著野獸直覺,妻子死亡,通常殺人者是老公。

中段部分又發生兇殺案,死者同樣是警察太太,凶手更拍下死亡當時照片。從警察抓過的犯人找到性侵前科犯B,中間過程略過,大萬推理出是交換殺人,這梗用得非常好,老公不滿老婆出軌(?)交換殺人,所以需要作案時間證據,來證明不在場。

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結尾泰洙說要開偵探事務所,邀請大萬加入。




上一篇:鐮倉物語

下一篇:偵探2 (탐정: 리턴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