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23:29:54水也

韓劇→ 小神的孩子們 (작은신의아이들)


放送頻道: OCN
放送期間: 2018年 3月 3日 ~  4月 22日 (16話)
放送時間: 土曜和日曜晚十時
主要演員:
姜志煥 강지환 : 千在仁(천재인)刑警
金玉彬 김옥빈 : 金壇(김단)刑警
沈熙燮 심희섭 : 朱夏敏(주하민)檢察官

男主角千在仁智商誇口167,他智商真的在線上。父親是前警察,多年前父親母親出車禍去世,留下他和妹妹相依為命。當時他在追查韓尚九,韓尚九放出,殺害當記者的妹妹,千因此在外當丐幫老大(?)一陣子,直到金壇又出現。

女主角金壇,靈媒(?)的外孫女,母親為了避免小金壇又被稀奇古怪纏身,帶她到一座小島,離群索居,小島上有家天仁教會,金壇在此認了大力水手、阿波羅為好友,金壇綽號星星。24年前某個晚上,壞心眼的牧師下毒+扭頸殺光教會30人,管家也是殺手的金先生看著金壇很像他去世的女兒,痛不下殺手,只能選擇帶著金壇跑了。金壇神力能預知未來。

搭上線是知名企業松河集團千金白雅賢被韓尚九綁架,千在仁怎麼可能放過殺妹仇人,無奈韓尚久仍遭棄子,遭警方開槍身亡。漸漸發現幕後不單純,天仁教會所在子美島上的人,似乎怪怪。

犯罪三人組:天仁教會牧師(中彈墜樓)、松河集團老闆(勒斃)和總統候選人(法院制裁)。可怕千在仁視為父親的警察學校校長也涉其中。

結局是好的那就是好的,看這情況可以有第二部,只是朱檢察官沒戲啦。

這片最值得提是朱檢察官,我真一開始以為他知道星星就是金壇,他是第十集才知道,然後一雙眼睛總是很溫柔的看著金壇,無法對金壇做壞事,原本棄劇,為了朱檢察官再給一次機會,是說為甚麼他綽號小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