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0:19:11米唐果林

關鍵人物、myLife。

如果說,出國是我人生裡面的重大突破。
那麼,還在台灣唸書的那些記憶,是影響我出國決定的關鍵點。

其實,出國唸書的堅決,在當初的我來說,只是為了想閃躲某個人。
當然,台灣的教育制度,也是我想出國的原因。
但,那個人,還是那個關鍵。 
即使,那只是個我和自己下的賭注。

才發現,每個人的出現,都是有意義的。
不管那麼"每個人"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有個,他該存在的意義。

因為他,你開心了。
因為他,你快樂了。
因為他,你難過了。
因為他,你看破了。
因為他,你想開了。
因為他,你釋懷了。

不管,那個是他,還是個她;
有那個相處的機緣,就是個意義。

所以我,不去怨恨任何一個人;
也不會把責任推卸給任何人。
不管那些決定,是我自願的還是被情勢逼迫。


感恩。
帶著歡喜的心情,謝謝每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因為媽媽說過,人要感恩;所以我相信了。

也,辛苦了身邊習慣包容我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總是順著我的任性。

更,辛苦了真心愛戀著我 的男人。
因為,你是我除了家人外更加任性的那個。
你的存在,也一直是個關鍵。


以後,無論身邊的那個人會不會改變;
相信,我都不會有恨。



因為我相信,你的生命 也因為我


而改變了。




上一篇:分割線。

下一篇:留學的勇氣、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