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3:41:16皮卡丘

最後一封情書

很冒昧的我突然寫了這麼一篇的情書,我現在突然可以

感覺海角七號裡那些沒有終點的情書那種感覺,乍看只

是悲傷感,原來這樣的悲傷沒有身同感受是無法體會那

種椎心之痛,但這樣的情書我還是寫了,寫給那個我深

愛卻只能深愛的人,這是最後能我所說的。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非常非常的喜歡,如果真要拿個什麼

形容詞或是計量辭來形容與說明的話,請原諒我的辭窮,因為

在我心中這樣的喜歡是沒有一種說法可以去比擬說明的。

我還是只能說我喜歡妳,我無時無刻都在惦記著你,就好像梁

靜茹曾唱過的那首"對不起我愛你"裡的歌詞一樣,在我走路的時候

,我聽歌、搭車、吃飯、睡覺無時無刻都思念著你,即使在我作夢

都還夢得到妳呢!!甚至你都在我身旁了,我還是會想你,我是如此的

愛妳。

 

 

 

常常聽人家說,愛人之前請先學會愛自己,

不過愛著你的我,老是會不小心愛到忘了自己,

這樣的我很糟糕,變得很小心眼,極度地任性,不可理喻,

還請妳記得提醒我,嘿!!皮卡丘你夠了喔。

原諒我,愛著你的方式是這麼的孩子氣,

愛情裡我真的只是個小孩子,

我一點也不想裝得一付很成熟的樣子,

那就不是我了,

小孩子要不到糖吃就會哭,就會鬧,我就是這樣,

我知道這樣的任性只會讓彼此受傷,

但只需要適時的哄一下我,我就很開心了。

我從不要求過什麼,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我想在對你多說些什麼,像我說的,這是一封情書

但我也說了,這是最後一封的情書,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作這樣的決定,

到底是理智換回了我,還是我心的疲憊,

到底是你不在哄我了,還是我要不到所謂的唯一,

到底是你說過的我來到了錯的時間,

還是我不是你口中裡對的人......

所有的所有,我不知道現在去作思考要結論還有什麼意義,

畢竟,這樣的我們,是結束了。

徹頭徹尾的落幕了,我希望現在用點什麼眼淚來弔慰一下,

怎麼連眼淚都捨棄了我的悲傷。

是啊,突然想到我就是個悲哀的人,

在你出現在我生命裡之前就是了,

悲哀到連自己的眼淚也不願自我同情,

你在的這段時間,我有了所謂的生命中的美好,

妳走了,我又回到這樣的悲哀。

 

 

 

「你要好好的喔!!」

這是我聽到的,你說的,我能作的最後一句話。

可是我要怎麼好好的,你能告訴我嗎??

我不知道你不在往後日子,我要怎麼好好的,

對不起,我辦不到......

 

 

 

寶貝,我愛妳!!

可以用我的所有,用我的生命捍衛這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