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0:40:53皮卡丘

喜歡

有你的我,是幸福的!!

這點我勿須質疑,很幸福~~

 

愛你的我,從來不嫌辛苦,

只是你的若即若離,

只是你的忽冷忽熱,

只是你的似遠似近,

只是......

我很努力的想接近你的心

我一直以為我一步一步的在靠近你。

你說呢...

 

 

 

我的愛情裡,只看得到你,

每天的起床便開始思念著你,

每天的晚上也想著你入睡,

 

吃飯的時候想著,

如果你在一定會說不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騎車的時候想著,

如果你在一定又抱怨著路上那些不看路的白痴。

 

無論我在做什麼事,我都會想著...

如果你在旁邊你會跟我說些什麼。

 

 甚至我的心跳起伏想著你

我的一呼一吸之間思念你

 

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你,

或許我真的什麼都贏不了他,

可我對你的喜歡,我有自信,

沒人可以比我更喜歡你。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