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26:34皮卡丘

為什麼

很多很多的問號。

 

在我心裡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沒有解答。

 

 

我是一個好奇寶寶,什麼事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所以,為什麼??

為什麼我愛你??

為什麼愛??

又為了什麼你不讓我愛??

 

我不可以任性的愛妳嗎??

就像你對我的任性,

無時無刻,無理無由的要求,

我全都接受,因為你!!

也因為愛!!

 

老實說,我真的沒追過人,

就像你,也沒被人追過。

我第一次追你,

而你第一次被我追,

那算不算初戀??

 

 

 

 

 

寶貝貓,給我時間 。

讓我證明愛!!

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