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4:18:21皮卡丘

糾結

半夜四點鐘,可能又在情緒化。

= =!!

 

 

 

阿貓阿貓,現在在睡覺吧...?!

好想妳!!

莫名的想,唉唷!!

今天阿貓有夢到我嗎??

不可以夢到別人,不准、不行、不可以!!

 

 

皮卡丘不堅強,很脆弱。

很容易想太多,很愛胡思亂想。

這幾天同一個問題反覆再困擾著我,

到底......我愛你什麼...?!

左思右想,反覆思考,

就這樣,一直晚牛角尖鑽了進去,

 

 

又想,在你心裡的我,佔了多少......?!

如果,一開始的我沒這樣亂開玩笑,

現在的我,我會喜歡你嗎?

而又現在的我,是真的喜歡你嗎?

好多好多的問號,始終再我的心裡糾成一結。

沒有答案,好希望哪一天,你能告訴我。

 

 

 

 

 

 

 

 

 

 

常常,我在想......像我這樣的男生,

到底什麼樣的女生能夠接受,

脾氣古怪不提,缺點是用垃圾車在多兩車也帶不完的壞男生,

什麼樣的女生會垂憐,

心裡明明白白,注定要當個沒人要的小孩,

偏偏,我又渴望有那麼一天,

可以讓我愛的人,也同樣愛著我,

就這樣,兩個人白頭偕老~~

很浪漫,很甜很甜......像豐年果糖一樣,可能比豐年果糖還要甜,

而且,是廣告裡那種必須現在就去買的那一牌。

 

 

 

 

呵呵~~

半夜四點十六分,

阿貓,我還在想妳,

妳有感應到嗎??

可以給可回應嗎??

 

 

 

 

 

 

 

 

 

 

 

 

 

師尊 2009-01-09 21:20:32

麥問 天機不可洩漏

版主回應
ok~~ 2009-01-12 05: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