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1:46:56古錐ㄟ

親愛的寶貝胖妹2009/3/27~2013/06/27


2013/06/27 這一天是我人生中非常難過的時刻
正當我從euston club回家看見大姐傳來的惡耗~
我遲遲不敢相信 我傻ㄌ 
妹妹牠

沒呼吸ㄌ

死掉了

說爸媽一回家就看到胖妹躺在地上
不動ㄌ
僵硬了

記得我6/21打電話回家媽就說妹妹狀況很不好
沒有力氣,體力,身上臭的無法想像
都趴在地上,不想動,沒去樓上
媽的語氣很低沉很認真,說怕妹妹會走掉
然後6/22爸媽和大姊去九分沒帶胖妹去就很怪ㄌ
說牠不舒服沒跟

所以妹妹又撐了好幾天到6/27,還是趁爸媽去上班才走的
怕她們擔心
媽說回家看到牠倒在地,一眼半闔,一眼張開
媽媽抱了牠半小時,哭ㄌ半小時妹妹才慢慢的閉上眼
才甘心暝目,牠真的有靈性也捨不的這個家
媽說後面妹妹大便都有蟲,有大有小,好嚴重好誇張,原來臭味都是那些蟲在咬妹妹
想到就好心疼,肚子裡都是蟲,難怪身體那麼臭,我還以為吃很胖

最後媽用報紙包牠,讓垃圾車的人載走,包個紅包說會安置牠,火葬牠
讓妹妹早日投胎當人類&不要再為病痛折磨
對不起是姊姊害你
在小時候沒去打預防針
還去高美濕地那麼髒的地方玩水,可能就是那時ㄉ寄生蟲才導致皮膚都醫不好
不該帶你去看醫生吃那麼多藥,讓內臟都壞死ㄌ
其實買擦ㄉ要就好(知識不足害ㄌ你)
記的你小時後皮膚還很健康呀
姊姊自責如果我在台灣家裡還可以救你,陪在你身邊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甚麼病讓你突然從活蹦亂跳到如此虛弱
醫生都沒說甚麼病嗎?
我好想看你後面生病時的模樣有多遭,讓我多心疼
然後我回台一切好好的~不到一個月就很多毛病
妹妹妳要想姐姐原諒姐姐沒把你照顧好~
下輩子我們還要 當親人喔
 






我真的想不到你只能活短短的四年多
一直以為可以活十多年
還有你等不急我回去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我真的好痛~畢竟是寶貝在我難過時陪我
我想去哪玩也載著你到處兜風
可愛模樣看不膩
有個性有脾氣的你跟我超像~牙齒,脖子,臉越看越像我
幸好我有拍好多你從小ㄉ照片&跟我趴趴照

寶貝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姊姊永遠愛你,捨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