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9:52:52古錐ㄟ

我在墨爾本與動物為家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來聊聊近況吧

8/14跟歐爸到墨爾本找蝸牛



一切生活都不錯~很簡單很輕鬆舒服(因為有一堆動物圍繞著)

暫時的做蘿蔔工廠(part time)~之後會去白工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很快樂的日子(也越來越胖~心寬體胖啊...)

還有歐爸每天幫我洗衣服,照料三餐,洗碗(我有時也會煮給他吃啦!!)

不過我們沒在一起啦!!很多人誤會(他已經有我的好姊妹Mandy了)


現在頭痛著弄二簽體檢跟退稅

有一堆照片都沒上傳

等全部處理完我在慢慢傳照片

然後一月底回台灣(跟計畫有所不同~因為我想去雪梨跨年啦)

回台之前會先去馬來西亞一個人的旅行三天

從沒嘗試過~很想試試....

接著就回台過年啦!!!好想家人阿!!胖妹...!

待三個禮拜就要回來澳洲囉!!先計畫到這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