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22:45:07古錐ㄟ

終於搬離鬼地方了!! 好快樂

耶~~0612我好開心搬離鬼地方

雖然沒有撐完二簽(差一個月)

但我覺得過的開心比較重要

來到俊偉介紹的黑工tobey 這裡工作

住了兩層樓的別墅二十多人的share house

 (原來是我喜歡的男生(阿舅)之前住過的~也太有緣了!世界真小)

做了四天的蔬菜工廠(原來就是我們常買食材的market city裡工作)

 雖然時薪13而已~但室友們都很好(阿舅還叫他朋友要好好照顧我)

很開心每天學做菜等室友下班 喝酒 玩牌~沒收入也很開心

 但後面的生活就不知會如何了??一切順其自然(聽天由命)

不過我相信會很順利的~~~耶耶

明天要一起吃小肥羊麻辣火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