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22:31:12古錐ㄟ

觸電

新室友3/28來住我們家

我好久沒暗戀一個人了

跟他相處生活兩個多禮拜

每天一起上班一起看電影(同個沙發)一起坐車(座旁邊)一起吃飯一起做菜一起出遊(睡旁邊)

感覺好有動力喔!!每天越來越害羞不敢看他~越來越不自然

他幽默又是水瓶座又拿單眼是攝影師(好熟悉喔!第一任男友一樣)

 

我們懂彼此的幽默.會互噹

他叫我阿姑我叫他阿舅

每天被他笑死了!!想到嘴角就會笑

但我知道他不會喜荒我~我也不奢望跟他在一起

不過我希望我們可以相處久一點~應該可以到八月吧

這樣我就開心了

今天還單獨去洗衣服買酒呢~因為只有我們在家!!回來還喝紅酒了聊彼此的事

聽了他很多的故事~我想我被她笑容迷住了!!

最重要的是幽默還有才華會拍照會彈吉他(我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