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38:08☆小依★

愛的真,傷的深

開始知道自己多麼的天真
你的離開
我為你找的理由
因為太相信你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付出我的全部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還猶言在耳
但你的人呢
這次是真的跌的很重
別人的勸我都聽不下去
總是在心裡一次又一次的為你辯護著
用我最深的感情去維繫這份愛
我以為你都懂
我以為你都明白
我以為我們是站在平等的位置上
但我錯了
錯的離譜
怪只怪我陷的太深
還能再說些什麼呢
總是覺得我給的不夠
所以讓你離開我
身邊的人總說
我所付出的太多
多到...我不懂的保護好自己
收不回的感情
我也不想收回了
錯都錯了
即使我再不願承認
我依然心痛
為了不値得的你
我數著這次的復原時間
極力平復自己受傷的心
不讓別人看見我眼中的淚
然後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我很好
好到不能再好
即使我真的很痛
也不願讓眼淚滑落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