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21:40:18*[[ 開始聰慧*﹍xD

放慢步調

這些日子我過得既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傷心

大概是我已經狠狠的傷心過了

我選擇放過自己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去讓自己釋懷

這是我在自癒

我不願去猜測任何人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認為

誰都一樣

所以我安靜的沉澱

告訴自己人生不可能事事順遂

如果我如此心急,就應該要放慢速度

唯有放慢速度才能從容應對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

到底是要找個很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我突然間給不出答案

很愛我的人,我相較比較平靜,但是沒有愛情

有點像習慣,卻稱不上很愛

我愛的人,會因為我的心在作祟,因此變得急躁,有點不像自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