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08:16:33*[[ 開始聰慧*﹍xD

Remind

不能按照常理去評判一個瘋癲的世代

不能依紹正常思維去看待一件事情

正因為我們過於正常,思維理所當然

因此常常遇見一些不合乎常理的事情

常常讓自己的心態不平衡

常常讓自己陷入一個死胡同裡

常常想抱怨卻也抱怨不出個所以然來

做人太難了,大家都期望對方能符合自己所願,達成自己的理想

有時候真的很強人所難,有時候真的很無理取鬧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漸漸地有刻意的磨練它

外人說我很理性,其實不全然,我得看事情

違背我的原則問題,我很難不爆炸,我也知道跟他們計較是累人的

但是這是原則,我竭盡所能做我該做的做好我認為該做的

其他的我真的得謹記在心且好好省思一番

昨天跟閨蜜跟妹妹聊天

因為我察覺我的情緒不太對勁,我需要抒發一下

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思維

我習慣的想解決問題,卻忽略了有些問題是無解的

就像你跟神經病的人計較,自己也是個神經病

何必呢,幹嘛呢

別想了,睡了一覺,已過了兩天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