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2:59:29*[[ 開始聰慧*﹍xD

2021.7.3

這是...什麼劇情發展

這才認識幾天,這是告白的節奏?

這是一見鍾情?

蛤?

這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吧

劇情發展的也太過快速了

這打得我措手不及

我很清楚我對於感情是怎樣的態度

細水長流,順其自然

這是最舒服的方式

總要慢慢相處才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

在一起之後適不適合一輩子

那種心動的感覺,我目前就沒有啊...

不是配不配的問題

就是目前就是朋友的想法而已

當然未來的事情我也不好說,避免自打嘴巴

我對待感情從來沒想過是玩玩談戀愛而已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以尋找可以長久在一起的想法去相處

我結婚一定是嫁給愛情

我的人生我主宰

我想開心一點,所以選擇愛情

愛情的相處模式要先彼此心動,眼裡只有對方,透過磨合確定這個人是一輩子的人

這就是我的愛情

一見鍾情也好,日久深情也好

我想...這主導權交給心動

我一直相信著,有一種愛情是一眼就確定是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