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7:33:06*[[ 開始聰慧*﹍xD

2021.6.30

很好,故事是這樣的

沒記錯的話,好友是昨天加入的

因為是陌生人,我今天才同意

基本上交朋友聊天不就是隨意

為何要勉強他人說出不太願意說的

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我心想,文化差異不同,我能理解

但基本的尊重不是應該要有

聊到最後我都覺得是在尬聊

我單不單身,結不結婚,是否會成為高齡產婦

先生...聊天越聊越偏了...

不是不能聊

其實導火線我還真聊不下去的原因是從我覺得沒得到尊重的那一刻

直白地說,說不說我的本名是我的自由,我就不想說,你個人喜歡稱呼名字是你的事

但是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中文名,不行嗎

我盡量的委婉表示,我就是不想說,難道你沒get到?

難道要我直白地說出,啊我就不想說,不行嗎

直接把天聊死算了

你很久沒跟女生聊天,啊我是很常跟男生聊天是不是

31又如何,誰規定31就該結婚

對我來說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可以結婚的對象

說真的,就你那句,你這樣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著聊天

先生,你有事嗎?交朋友要真誠,但也要尊重他人

我有我想說的,也有不想說的

我也直白跟你說我很慢熱,對我來說,不是不能說,就是不想現在說

熟了之後再說不行嗎?

聊不下去就不聊了,挺直接的,我也可以直接表達,你隨意

到底是誰把天聊死

越聊越火大

這不禁讓我懷疑,是我太久沒跟異性說話,我現在跟異性說話產生了障礙?

還是之間的代溝太深?

嘴巴甜...其實我很想說我嘴巴很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那種

我還沒跟你熟到跟你說話可以收放自如

今天還真是出師不利,除了聊天這事

我動怒火了,我昨天還特別的提醒你,要記得跟媽媽拿照片

因為你都沒有寫,所以作業會越出越多

你昨天還跟我說好,今天又跟我說忘記

什麼都忘記,那你倒底記得什麼

這存心要氣死人是不是

今天是怎樣...我都懷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