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8:25:08 陳阿長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ㄝ~~

感覺很不聖誕~~

不過不能太悲觀!!

我還因為今天沒什ㄇ聖誕氣息

還ㄑ買ㄍ聖誕CD來聽~

還滿閒ㄉ我..

所以~!!

我ㄇ還是要很開心~!

恩....要開心...要快樂~!!

謝謝大家ㄉ祝福唷~!

ㄝ希望每ㄍ人都能很幸福很幸福~

**聖誕快樂**

叮叮噹 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
不避風霜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ㄇ帶來幸福快樂喜洋洋 嘿~!


嘿~! 這歌詞我和阿許想很久~~!

看一看有聖誕節ㄉ感覺ㄌㄅ~!!

OK~~一定要快樂大家~~~!!





MeRRy X*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要天天幸福ㄡ!..| ╱◢█◣╲    ╲
   \        V*iP!!  /   █田█ ██田██ 
*‥∴…╲          ..╱:‥∴…‥:‥…‥:‥∴…∴‥



上一篇:恩...

下一篇:2005年12月31日

chunkun 2005-12-31 13:54:15

☆ °οο0ˍˍ▊ˍˍ☆ˍˍ

. .★/\︽﹨︽﹨︽☆︽\.☆

☆. /祝 \︽﹨︽﹨︽★︽\°

 ☆ │聖 ║﹌﹌﹌﹌﹌﹌﹌│.▲

★  │誕快║ 田 ╭┬╮田│◢█◣

 @ │ 樂║   │││ ◢███◣

 ║╓╥╥╥☆. ●  ●. ╥★╥╥╥╥▊╖

╔╩╬╬╬╬. _/█_/█_╔╩╬╬╬╬╬╬



Ohana!!!!

alishasyn 2005-12-25 19:46:17

哈哈~

對阿!~

那歌詞

我們真的想的有點久..

><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