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2:02:17長長

我哥哥







今天晚上要ㄑ姑姑家吃飯...

6點半出發!!!!

到停車場下面

我爸問我哥要不要開車~

我哥很高興ㄉ說 好呀!!

我哥之前去學開車 去考駕照

結果考到ㄌ~

我爸要訓練他所以給他開!!

我和我媽就作在後面

2ㄍ絕ㄉ好笑 但是又有一點怕怕ㄉ~

我就拿MP3來聽 來分散我ㄉ注意力~~~

聽聽聽....

恩~~~~ 我哥技術不錯~

安全到達姑姑家!!!!

我.我媽.我阿嬤和我哥就先上ㄑ

換我爸來停車

吃完飯休息一下

我和娃娃就ㄑ買東西

買ㄌ父親節禮物..一ㄍ大寶ㄉ內褲 和一ㄍ美國箭牌馬洗髮精

呵呵~~都是怪怪ㄉ東西

沒關西 有買就好!!哈哈

回家摟(我表弟ㄝ跟我ㄇ一起回ㄑ~~)

跟大家說掰掰...

我哥又開車回家ㄌ...

ㄝ是安全抵達!!!!










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