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3:34:06判官

蜘蛛網般的愛情

親愛的朋友

你看過蜘蛛補過獵物嘛?

總是靜靜的等待

獵物上門的那一刻

快速吞食著..

 

愛情裡誰是蜘蛛誰是獵物?

或許

要看誰先墜入誰的情網吧?

 

 

蜘蛛網般的愛情

是你給我的..

不經意的走過那黏膩的絲線

被你牢牢的捆住

就再那眼神交會的時刻

迸射出激動的情感

 

生命的轉折點

是不是就在說現在呢?

 

我這一生錯過了許多事情

有不小心掉進溝裡的10元

有被天空奪走的風箏

我這一生錯過了許多東西

但我不想再錯過你

 

雖然我們也搭錯了時空搭錯了線

卻捨不得放手

 

蜘蛛網般的愛情

是你所給我的

那思念很細很細卻很強韌

將我緊緊的捆住

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