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55:35〝r喵♀〝臭安♀

ㄚ喵。希望...〝達成

今天 不錯吧 過的OK

這兩天 打工 都懶懶的 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有姑姑幫我頂著

坐著也沒差 可是 打工的摳摳 都拿去繳吉他費惹

一 口"一 討厭 瘋掉

今天 4 點左右就閃人 原本叫姑丈載我去麻咪那 因為我想〝逛夜市

哈 ! But 姑丈有叫我跟她們去吃飯 ~ 吃海鮮 有一道超怪的菜

→ 草莓蝦球 ← 瘋掉 一 一" 超甜的 像在吃糖果〝草莓煉乳

噁 ~ ~ 爛 ~ ~ 後來姑姑說 『 下星期 6 日 要去〝劍湖山 ! 』

聽說是為惹我去的 因為ㄚ喵太可愛拉 ~ 哈哈 ! ! 沒有拉 ~ ~

因為我一直吵著姑姑叫他帶我去ㄚ ~ 因為他女兒去過 n 次 !

ㄚ喵沒過半次 ~ 超可悲的 > 3 < 不過還是很開心

y a ! y a ! y a ! y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