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21:44:10小光

老鼠是人類最大的寄生蟲

再度返鄉
我們目前的處境相當嚴重,而且根本沒有多餘時間 讓你去浪費。我們需要把這個事實吿訴所有想要恢復健 康的人,不是以敎條的方式,而是誠懇地對那些能聽而 且想聽的人說。我們不需要呼口號,發傳單,也不要靠 愛迪遜大道上的推銷員,只要用自己復元的例子就有足 夠的說服力。
看著我們離開有如牢寵般的大城市,離開所有稱之 爲文明社會且擁擠不堪的大混亂,而展開自我復元的過 程。不要爲了爭奪這個城市的控制權,和老鼠吵鬧不休, 雖然老鼠是人類最大的寄生蟲,但它卻會赢得最後的勝 利。
依照宇宙規則過生活,將能帶領我們到另一個更高 的文化層次,除非我們能重拾大自然賦予的本能,否則 便無法了解我們動物朋友的語言。這項本能有如一本通 達宇宙的護照,它能打開通往神聖而相互諫解的窗子, 使所有生物相互通達、交流無阻。
地球是我們的家,它能否成爲引領我們到另一個時 空的跳板?或者只是一個暫居之所?到目前尙無定論。 如果它確實有這樣的功能,那我們最好現在就去排隊站 好,因爲決定我們是否夠資格被提昇的標準,就在於能 否將自己和地球恢復到最原始、純眞而健康正常的狀態。 我們有潛力成爲地球上最高尙、最優雅的生物,一旦我 們重拾那份良知與意識,所有的疑惑都將迎刃而解。
至於我們的信仰問題,我個人認爲,容許自己去否 定自己的眞如本性,是相當可悲又叫人遺憾的。我們對 向您推薦:永和室內裝潢  台北包膜  永和熱炒  

久里濱方治療法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
因愛克斯光照射的影轡以致喪生的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
細胞遺傳因子發生突變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