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58:23結束

夜!?(摁亨..)

整個感覺揪是 ...


狠想尼 ........


誰來陪我 打通宵r ..


   
 莫名其妙 腦袋都是空的 = ="


  在想誰咧 ~ 哪個尼 ~ ?


    那個笨蕩一定在睡覺ㄖˇˇ ~


  空氣中 瀰漫著 .. 戀的氣味 〃    

   
   相信 閉上眼之後
       
          腦海浮現的都會是尼 〃
          
 _____________

  我從沒有這麼堅定過

       
       (不管要多久 我都會守候)
  
  
  讓我帶走你的難過心痛

         
        (讓我陪你一起快樂心痛)

上一篇:寧靜 

下一篇:冷 讓我更想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