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4:57:17傑伊

(日常)發洩

今天很幸福的拜某人所賜(還是算昨天了?)從早上九點多睡到下午
四點,都沒人打擾,(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醒來之後又是一陣空虛,(沒辦法,沒事做。)跟小鬼一陣商談後,
決定去唱KTV。= =+

雖然兩個人會唱的歌都沒幾首,原本還想買四小時會不會太久,結
果後來應小鬼要求,還加買了兩小時..!Orz。小鬼幾乎都點
5566的(簡單來說就是吵死人的類型)而我只會"K歌之王"
或是"千年之戀"這種,於是就有下面的對話出現:
我:能不能不要都點那些吵死人的啊?
小鬼:那你也不要都點好像失戀在唱的啊。
...我們倆還真是彼此彼此啊。不過小鬼,那是抒發類的,不是失戀
歌...!!

途中忽然回想起,之前跟朋友初聽hime角色個人歌曲,基於會長是
那種非常的古典美女,而且還是古都出身的京都人,個人歌曲果
然不副眾望的是演歌,當時大家都愣了一下才開始狂笑,"果然很
適合"不過當後來要翻譯而仔細聽歌詞時,不禁開始冒冷汗,"..
...你不覺得好像有殺氣嗎?""因該是怨念吧..。"不過也開始
為會長感到心痛啊。

歌詞翻譯:
片戀艷花

(是夢還是現實 春天到來 櫻花飛散
然後 我墜入愛河了
思念之戀 隱藏之戀 熱情之戀 ???)

閉上眼悄悄地將唇靠向濕潤的髮絲
含著眼淚不可以嗎?

心石俱焚地追逐著
像傻瓜一樣地追逐著
真希望哪天能一起死
阿阿~被夢所操控 翩翩飛舞戀之花

若只是風一吹就會飛散的命運的話
真想在互相擁抱那天就燃燒殆盡
然後就像鮮紅的顏色漸漸褪去一般
想在心愛的人懷中化成灰燼

無法死心的悲哀
傳達不到的悲哀
我死的話妳會流淚嗎?
阿阿~若尋問的話好像就會枯萎的單戀櫻花

星星若發出響亮的聲音
就會照亮夜晚的街道
思念無法抑止地燃燒殆盡
這次不會再放手了
就算此身消滅也不放手

(夏蟲飛撲火坑裡自身毀滅也是為了戀情
這是古今和歌集裡的戀之歌 說的對 我也感同身受
愛上火而飛進炎中的夏之蟲 我想化為那種思念的火焰自我摧毀)

就算只是風一吹就會飛散的命運
思念無法抑止地燃燒殆盡
下次絕不會再放手了
就算此身消滅也不放手

沉醉在幻影裡 今宵迷亂

(戀愛的顏色是什麼 映照在秋之海 月亮的顏色
優美的雪景 純白之心的顏色 櫻花飛散的回憶 少女的顏色
我要全部染成妳的顏色 在這世上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妳
就算與世界為敵 對 不管是閻羅王還是神都無所謂 我會保護妳的)

假如在KTV唱這種歌氣溫可能會瞬間降到冰點吧。XD
不過一邊回想著,一邊唱著"K歌之王",突然間好像感覺自己
領悟了些什麼,其實唱歌也是種不錯的發洩。XD。發現自己這幾
天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會聯想到會長大人,真不知道該為自己感到驕
傲還是悲哀啊...。

追申:這次唱歌最大收穫,就是發現好樂迪比美樂地好多了,外文
歌曲還不少,連moments都有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