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33:39平凡

與自己打架

社會就是不一樣
我剛進入社會大學沒多久
充滿了稚氣的氣息與想法
但也唯有這種狀況下
才能迅速成長
每天早上起床就準備上班
下班看個電視就準備就寢
我被時間這怪物吞食
給所謂的工作禁錮

想不通為啥要這樣每天工作
我好像領會不到其中意義
如果有想法那也很簡單
就只是賺錢不讓自己餓肚子
以前多的是時間
現在最需要的卻是時間
有錢也花不到
有點能體會了

累了
就自己面對自己
也就打起架來了
不斷說服自己
日子本來就如此
老爸老媽不也這樣走過來
現在髮都白了
依舊這樣過日子
或許我嫩
也許我充滿幻想
還是我天真呢

我會好好打贏自己的
別人無法幫我打
只有強壯自己的心態

跟自己說聲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