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0:18:04平凡

老天爺! 我終於知道了

最近天氣真的不穩定,
一下子好天氣,
一下子又烏雲密佈,
搞得我的心頭也七上八下,
老天爺啊! 我終於知道工作不好找,
不過從中也得到一些經驗,
就是不管他是誰,
總是他娘生他的吧!
不會有意外的,
最後他也只是個人而以,
我以這種心態面對面試官的.

面試前還真不知道做哪些準備,
窮擔心也不是辦法,
人說緊急事緩辦,
還真有道理,
在下好像又應證一些真理^^.

不過颱風現在只剩尾巴做怪,
可那卻是最可怕的,
面試也不是最可怕的,
等通知 才是最可怕的.

或者那家公司因為颱風影響,
網路斷線電話線燒掉變電箱壞掉,
所以還未通知我,
可是颱風已經快要走了,
你也別耍脾氣,
趕緊打電話通知我吧!
我一定會帶一顆太陽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