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0 20:40:42Double村村長

六分之一的生命 vs 友情保存期限

Dear:
我收到你的Valentine’s卡片了....
其實....在兩天前我就收到了....
現在才回信...真是不好意思~~~ ^^”

你的卡片...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信....

我不是沒有感覺的人....
我知道你喜歡我....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我不問你為什麼是我.....

我喜歡你....
但是....我很清楚明白的知道....
這種喜歡是一種純粹的朋友....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短吧?!
四年多?!
佔據了我生命的6/1....
6/1的生命算不算多?!
算不算重要??!
是的....
你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愛情有多久的保存期限?
我不知道~
我卻相信....
友誼可以用一輩子來保存.....
是嗎?!

^o^

by 不是天使....

PS:下次我寄信給你吧....接到從國外來的信...一定很酷!!!
像我....覺得接到你的卡片...很酷一樣!!!

上一篇:First Time

下一篇:“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