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0:22:06大時代文藝青年欽大少

【貳、內務府】天阿~萬聖節111

11月1日就是西洋的萬聖節,但通常前一天晚上才是慶祝的重點,小孩子會裝扮成
小惡魔的樣子去跟所有的人要糖果,如果遇到這些小鬼要糖而你不給的話小心你會走霉運,
信不信由你拉!


「當人類開始思考的時候,上帝就會開始運轉」.....


今天一起床就感覺到濕濕冷冷的天氣,夏天真的過去了嗎?今年的夏天我實在是過的忙忙
碌碌的,前半段是累的昏天暗地後半段是閒到發慌,不過對我來說這種日子只是一段過渡期,
處於過渡期的人通常不會去計較注意太多,因為心裡知道再過不久一切就會不一樣一切就會
改變同時也在等待改變,但是卻不知到會變成什麼樣子,無論如何反正應該會是我所期待的吧!
如果不一樣的話到時候在來說吧....

散記一直是我最喜歡做的風格之一,因為寫什麼記錄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為自己的生活增
添一點註解如此而已,不用太過認真也不用把文學那套搬上來穿在身上,所以我可以連哈哈哈
也都寫進來。


開玩笑,冷笑話現在正當道,「有一支火祡有一天他的頭好癢於是他就抓抓頭,
結果就燒死了」,...不用在解釋了吧,聽沒死好......


前天颱風來了又走了,本來這次應該不會有太大的災情的,無奈因為一些人的疏忽悲劇依然
發生,不過諷刺是這次悲劇的主角卻是一位記者、一位替代役救難人員、一位氣象局資訊室技
工(先給這三位致上最高的敬意),這幾位罹難者本應都是在呼籲大家小心的自己卻不小心,
我只覺得這幾位犧牲的毫無價值,願他們在天上能安息並保佑台灣。


晚間與媽媽去家樂福買一些菜,頓時發現所有的菜價都漲價了,原本青菜一把6、7元,
如今才一個颱風天後,這些蔬菜的身價一番再翻已經到了一把15、6、7元,你開玩笑吧,
那麼貴都傻眼了誰還吃的起阿,光青菜隨便一買就好幾百元,我看這幾天只能吃冷凍水餃了,
青菜吃不起。結果我們忍痛還是買了一些青菜,再加上一些冷凍火鍋料結帳算一算1350....
靠,下次要在颱風來之前去買起來囤積,要不然總覺得被坑到,(心裡OS:乾乾乾乾乾...)。


我很喜歡玩夾娃娃,每次有看到娃娃機我都會試試手氣,今天也不例外,雖說不是百發百中
但是我有我的預感且還滿準的,今天非常爽一次就夾倒了一隻Snoopy....

今天就先亂寫到這....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