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35:21×臭呀ˊ鴨子×

★>>>無聊的寒假★

今年的寒假過的實在有夠無聊的˙也感覺不到快樂˙最快樂的一天也就是大年初二的時候我媽袋我們去逛中壢˙我買了兩雙鞋˙三件衣服˙一件褲子˙也只有這樣押˙我每天都快七點才睡˙每天都睡到下午五點˙每天起床救主東西吃˙看電視˙看小說˙沒了就這樣˙超無聊的˙簡直無聊到暴˙我也快風掉了˙我最擔心的是我的時間要怎麼調回來押˙再過最後一天就開學了˙寒假過的簡直是快又無聊˙沒有別的可以形容了˙




在去找我的小說來陪我吧˙沒有別的了

超慘的寒假 但希望暑假快來 也希望暑假可以快樂一點

雖然還很遙遠但我還是希望它快一點來 拜託 我真的瘋了

上一篇:考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