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43:04小樹

0923


小樹: 告訴你一個悲慘的故事  就是
小樹: 我終於升啦~
小樹: 夠悲慘吧
小樹: 冏
小樹: 小玲被盜了(?
小樹: 日鏢全部不見惹
小樹: 你還是別用木馬電腦開「任何」角色比較好 嗄喳
小樹: ( 踢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主公身上的鏢是調走的嗎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今天早上本來要幫她練
小樹: 人在自由市場冏
小樹: 睡著啦?!
小樹: 你今天怎麼都沒有反應?怎麼了嗎
蒼z新的開始: 學姐在…
小樹: 傳說中的學姐?
小樹: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閣下中毒了
蒼z新的開始: 比中毒慘
小樹: 尼誌己保重
小樹: 話說消失的日鏢是........(?
蒼z新的開始: 7自由?
小樹: 丫災~
小樹: 身上就鏢不見 楓幣剩555冏
蒼z新的開始: 自由幾洞…
小樹: 門口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也許是她自己調走的也說不定
小樹: 因為你的電腦是...馬廄(笑
蒼z新的開始: 希望是…
小樹: 有2台電腦真方便(茶
小樹: 我調東西都要偷偷的摸去漢司家
蒼z新的開始: 姆…
小樹: 祭品這幾天可能不用練了....
蒼z新的開始: 不用?
小樹: 沒鏢 空拳打章魚(?
小樹: 今天本來想練到26的(茶
蒼z新的開始: 您不是有黑色?
小樹: 啥黑色
蒼z新的開始: 主公…
小樹: ?
小樹: 怎麼了
小樹: 小小玲 真的是被盜啦
小樹: 她自個兒說的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哭
小樹: 看來 你們的電腦都有問題
蒼z新的開始: 都不能上諷好氣
小樹: ?
小樹: 又上不去喔
蒼z新的開始: 好想四轉…
小樹: 我今天從33練到41 破紀錄冏
蒼z新的開始: 我在宿舍笨蛋
小樹: (聳肩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今天我去打cd 空圖耶
小樹: 打到八十劍 和八十賊女上衣
蒼z新的開始: 標準之上裝留這,沒就丟商
小樹: 還可以吧 是灰字的
小樹: 錯 白字
小樹: 看會不會污到一把 錐茸
小樹: 昨天在藍寶有打到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昨天練了五十啪 飛三次
小樹: 好想哭 嗄
蒼z新的開始: 我好想練到四轉
小樹: qq
小樹: 這禮拜搞不好可以升
蒼z新的開始: 誰
小樹: 騎士阿
蒼z新的開始: 驚
小樹: 今天41%了
小樹: 練出興趣了 
蒼z新的開始: 樹…有那麼好玩嘛?
小樹: 沒玩過劍士系阿 
蒼z新的開始: 嘎…別圖然罷占
小樹: 並沒有
小樹: 我也快沒那麼多時間上線了
蒼z新的開始: 何?
小樹: 下禮拜 我會比較忙
小樹: 上線時間 晚上吧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恩
小樹: 所以說 您誌己加油吧
小樹: 我也想 早日破百xd
蒼z新的開始: 打一般無刻屬性就用雷劍喔
小樹: ?技能嗎
小樹: 我是冰劍的愛用者(茶
蒼z新的開始: 四轉就可以把那礙眼的書點掉了
小樹: 您怎不丟倉庫阿
蒼z新的開始: 那能啊
小樹: ?
小樹: 密碼忘惹?
蒼z新的開始: 能早放了
小樹: (驚!
小樹: 您的快遞 怎麼收的阿(!
蒼z新的開始: 那無法交換
小樹: 喔
小樹: 我沒仔細看(遙目
蒼z新的開始: 第二你想知道喔
小樹: 傳東西方便(聳肩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我最近在解小安的禮物 拿到很多飯糰 mp/hp 30%
蒼z新的開始: MapleStory123
小樹: 明天再寄 
蒼z新的開始: 那要花錢吧
小樹: 那等於是冰棒
小樹: 一次15w(笑
小樹: 洗經驗用
小樹: 再高等我就不會洗了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比鑽石便宜太多了
小樹: 雖說一天只能洗一次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鑽石改掉後 只剩這個了
蒼z新的開始: 鑽石也不能了不是?
蒼z新的開始: cd才是好物
小樹: 三百年前就被改了
小樹: 海怒斯的cd點真空虛
小樹: 缺點是 花很少
小樹: 今天跟二個人組 都是打手(茶
蒼z新的開始: 是喔
小樹: 藍寶三不五時還會有
小樹: 人太少也有錯(?

上一篇:0922

下一篇: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