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31:44小樹

0917

小樹: 尼有收到快遞嗎
蒼z新的開始: 才剛上電腦= =
小樹: 嗄嗄
小樹: 去收吧...
蒼z新的開始: 喔
小樹: 記得看一下留言板
小樹: 嗄
小樹: 很口愛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mwu0324&book=81&page=2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
小樹: 拉拉- -
小樹: 丁丁
小樹: 迪西
小樹: 小波
小樹: 海綿寶寶
小樹: 史上最殘害兒童智商之卡通人物XD
蒼z新的開始: 要命!死破店惱不給登入!
小樹: 密打錯了嗎?
小樹: ROCKzx9394modelzx
蒼z新的開始: 登入 直接跳到桌面
小樹: 換電腦(茶
蒼z新的開始: 用複製貼上真好
小樹: 我都這樣
小樹: 因為天天改密
小樹: 我都會存下來
蒼z新的開始: 主公的文章式…
小樹: 有收到快遞嗎
蒼z新的開始: 好奇特…
蒼z新的開始: 還沒到
小樹: 喔 早上停機
小樹: 她有改過阿
小樹: 昨天下面有寫東西
小樹: 今天改了
蒼z新的開始: 寫一下
小樹: 在特別的日子祝福你......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忘記拍下來.....
蒼z新的開始: 不用拍下來啦!= =
蒼z新的開始: 好了~~知道內容就好了
蒼z新的開始: 要玩嗎 腳色(查
小樹: 噗~~~~
小樹: 我想開去打cd
小樹: 你要不要買隻寵(茶
蒼z新的開始: 有控在去買300吧= =
小樹: 去買小白虎阿
蒼z新的開始: (絕對不要買衝XD
小樹: 什麼是衝
蒼z新的開始: 買300 換新衣服(?
蒼z新的開始: 寵
小樹: 我沒寵一定會死的(煙
蒼z新的開始: 隨便吧(查
小樹: 女生衣服好像比較好看(?
蒼z新的開始: 別被主公發現 在下又給一個仁= =
小樹: 男生的我都覺得很像
小樹: 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姆?
蒼z新的開始: 放心(?)之前就挑好了(?
小樹: 你愛就好
小樹: 我臨時起意換造型
蒼z新的開始: 還是女僕裝(笑
小樹: 好貴.....
蒼z新的開始: 喵?
蒼z新的開始: 300?
小樹: 搖頭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髮型 眼睛 衣服 鞋子 武器
小樹: 天文數字(煙
蒼z新的開始: 想玩 現在就去開吧(茶
小樹: 恩恩 我有點懶得玩楓谷
蒼z新的開始: 反正 神偷練到80等 才准 歸隱
小樹: 曬到太陽 頭在暈@@
小樹: 你幫我練阿 嗄
蒼z新的開始: 目前用 木馬電腦 難道您想 空空身體?
小樹: 你不要下線 我會改密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那個帳號有四隻人物也
小樹: 我的密碼是每天換的
蒼z新的開始: 所以才說別跟您要= =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對了 順便給您gash帳號好了= =
蒼z新的開始: ys密碼1234567z
蒼z新的開始: 身分證需要嗎(攤手
小樹: 要幫改密嗎 改完留即時
小樹: 這樣 要被盜 有點難
蒼z新的開始: H123
蒼z新的開始: 密碼喔 那今天 麻煩幫忙改喔
小樹: 幫我練啦~~~~~
蒼z新的開始: ROCKzx9972ZEROX
蒼z新的開始: 今天喔
蒼z新的開始: 剩下四十分鐘呢
蒼z新的開始: 明天再練喔?
小樹: 恩~
小樹: 你比較有空的時候再說
小樹: 我現在比較適合發呆(?
蒼z新的開始: 一天能練 一小時吧(嘆氣
蒼z新的開始: 吼~~快去改啦
小樹: 我幫你掛著好了
蒼z新的開始: 囧
蒼z新的開始: 很浪費電的
小樹: 要被盜也很難
小樹: 除非他把您 踢下線?
蒼z新的開始: 別人上 不就會踢下 本人嗎= =
小樹: 我等一下開出去玩玩
小樹: 你的技能 我沒一個熟的
蒼z新的開始: 記得玩玩幫忙改喔(茶
蒼z新的開始: 廢話= = 你哪時戀 超過二轉 劍識
小樹: 不 是連一轉都沒有
蒼z新的開始: (嘆氣
小樹: 介紹我玩的朋友就是練劍士
蒼z新的開始: (打廣告?
小樹: 我看到劍士裝就不想玩了
蒼z新的開始: 30斗 劍識帽子xd
小樹: 我本來只是想敷衍他一下
小樹: 現在(?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他沒在玩了
小樹: 帳號也給人
蒼z新的開始: 是麻?工的母的ˊ?
小樹: 以前的網友 男的
蒼z新的開始: 有甚麼 深層的關係麻(笑
小樹: 看電影的伴(?
小樹: 很久沒連絡了
蒼z新的開始: (驚
小樹: 管我 在下只是不怕死而已
蒼z新的開始: 騙人= =
小樹: 你不信就算了....
小樹: 話他他至今仍單身(?
蒼z新的開始: 跳任耐呢?
小樹: 你要幫我解炎前嗎
蒼z新的開始: 都好吧= =
小樹: 奇幻 地鐵 減肥藥 曾助教 順便
蒼z新的開始: 你太虛了吧!?
小樹: 很虛一 一
小樹: 我跟我姊一樣虛
小樹: 你可以連她一起跳
蒼z新的開始: w嘆氣 果然是遺傳學(?
小樹: 女生大多不會跳忍耐
小樹: 我朋友的炎忍也是槍手跳的
蒼z新的開始: 主公 會啊?
蒼z新的開始: 詩婷也是= =
蒼z新的開始: 還有楚ˋ(?
小樹: 是我不大愛花時間練習
小樹: 誰是詩婷
小樹: 你女朋友喔(外遇?
蒼z新的開始: 公會裡面的國小生?
蒼z新的開始: 她母親也會玩喔XD
小樹: (聳肩
小樹: 楓之谷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小樹: 就是人不會找不到(?
小樹: 之前跑去玩卡巴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常找不到我自己的人
小樹: 是真的 很小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小樹: 看楓谷習慣後 看3d的畫面 會頭暈
蒼z新的開始: 會嗎?
小樹: 所以我一直沒跳遊戲
蒼z新的開始: 瑪奇 一直是很想跳過去的遊戲的說
小樹: 也有人不會看2d
小樹: 我看過人玩
小樹: 好像不錯
蒼z新的開始: 什麼 較〔不錯〕(探
小樹: 人物可以學生活技能
小樹: 煮飯 賣藝(?
蒼z新的開始: 是阿
蒼z新的開始: 重點 是 合奏!!!
蒼z新的開始: (感動
小樹: 但閣下的電腦不好 可能會跑不動吧
蒼z新的開始: 誰說的(踢
小樹: 我一直想玩但沒錢玩的是 摸獸
蒼z新的開始: 嘆氣
小樹: 阿喔考慮過
小樹: 但被x幹線搞爛了
蒼z新的開始: 新斷線?
小樹: @@
蒼z新的開始: 期待 阿歐 2
小樹: 不會是新斷線代理吧
蒼z新的開始: 橘子嗎 忘了
小樹: 橘子很黑
小樹: 被盜不會理你
蒼z新的開始: 會麻?
小樹: 我被盜過阿 它只給制式回應
蒼z新的開始: 嘆氣
小樹: 之前回溯只用開加倍呼嚨 沒誠意
蒼z新的開始: (金錢寶物 複製XD
小樹: 如果可以複製我也要
小樹: 把我的楓杖複製十把
蒼z新的開始: 太遲了
蒼z新的開始: 要裝備 放入 倉庫 才行
小樹: 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所以最多 依個帳號 四個?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55分講一下 準備走人
小樹: 這麼早喔
小樹: 又要用跑的(?
蒼z新的開始: 學姊 搶走 在下的黑框眼鏡了~~!
小樹: 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線在在用 以前的 殘肢眼鏡
小樹: 去買日拋備用阿
小樹: 我愛隱形眼鏡
蒼z新的開始: 麻煩死了~!
小樹: 哪會
小樹: 吃泡麵不會起霧喔
蒼z新的開始: 錢 交出來 (茶
小樹: 省一點就有了
蒼z新的開始: 攬的買
小樹: 戴隱形的男生還真是不常見(?
蒼z新的開始: 有很多不是嗎?
小樹: 男生通常懶一點
小樹: 女生喔 要她們戴眼鏡出門 有時真的很要命
蒼z新的開始: 小樹 不是弓的嗎ˊ?
小樹: 公的會跟男網友出去喔
小樹: 最好是啦(煙
蒼z新的開始: BL 阿
小樹: 我認識的網友性向都跟閣下一樣(假笑
蒼z新的開始: (拿出雷劍
小樹: 黑暗弩弓瞄準
小樹: 四連發動
蒼z新的開始: 您還沒 四轉吧= =
小樹: 90
蒼z新的開始: 四連 三轉的應用暨 而已(嘆氣= =
小樹: 四連很威的
蒼z新的開始: 四轉就用不上啦
小樹: 去cd區人人愛
小樹: 排名在火和花之後吧
蒼z新的開始: 喵 
小樹: 四轉 什麼時候?
小樹: 一想到要打cd打到四轉就很想哭
蒼z新的開始: 嘿嗎?
小樹: 您自己也是
小樹: 打雪女?
蒼z新的開始: 有命令的話 會練 到四轉的ˊ(笑
小樹: 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咧
蒼z新的開始: 在下為僕也
小樹: 是布袋戲偶(?
蒼z新的開始: (貪首
小樹: 還是做自己的主人吧
小樹: 話說 要我先公聽話 訓練貓可能容易些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所以分了(?
蒼z新的開始: 恭喜?
小樹: (?
小樹: 還是自由好
小樹: 我自由慣了
小樹: 你還不出門
蒼z新的開始: 阿~~!
小樹: 奔跑吧
蒼z新的開始: 先走了 等等手機聊 
蒼z新的開始: (臨走的衣角 飛踢
小樹: (踹
小樹: cd區 沒人?
小樹: 還在上課喔 嗄

上一篇:0916

下一篇: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