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04:34:57澳仔

十年後的今天

今天看回所有的記錄
很多的回憶回來了
那個時候怎樣偷偷的拿回電話費帳單
是怎樣的期待每一個電話
幾分鐘換來的是幾日的快樂
那個時候看到你的信
滿心滿足的感覺
偶爾也會翻開那些信
還記得那條從來沒有見過的頸巾
你說那是聖誕禮物
是你親手織的
雖然未曾見過帶過
但曾經一直期待著
到今天我也是繼續的愛錫著你
不同的是,你身邊也有一個愛錫著你的人
像是這些年來一直都有很多人在你身邊打轉
我也在想,若然我留在澳門發展
你猜,我們能否在一起?
哈哈,我印象中曾經大家都想像過
十年前這個時候
我正正是等待著你
當年的我們見一面也像是很難
科技沒有現在的利害
但感情卻是最真摰
這裡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天地 
你還記得 OLD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