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0:07:28周⑤.M=Pan┈⊕盼

我家有个可爱老板③

晚上吃的撑~~
晚上回来跟我家老板视频~~
晚上他儿子刚到他那~~父子多久没见面了~~

老板说:"老子我叫你小子上来是要教训你的!"
我说:“对!最好抽得他没有脂肪!”
他儿子还是嬉皮笑脸的跟我视频~~骂我又滚圆又胖!
老板在一旁笑着~~

老板说:"女儿长发好看!"
老板娘说:"女儿短发好看!"
他两的儿子冒出一句说:"我姐姐是猪!怎么样都难看!"
他们三个在一起了,我很汗——。——|||~~又很窝心的听着~

老板说:“女儿我在吃梨瓜。”
老板娘在一旁拍他!!

老板又说:“女儿我有QQ了!明天就去买视频!”
我说:“你真土!现在才有~人家都用国际化的MSN!“
老板娘傻傻的问:”什么是MSN?女儿!“

老板又突然冒出一句说:”女儿,我网名就叫老板!“
末了再加上一句:“真实姓名——周老板!”
我说:“你真不是一般的土!”
老板说:“这是小子说的!”边说又拍了他下头!

我看不见~但是听见小子在一旁叫了声!
估计是他肉太多拍起来声音特响亮~~

终于在一点画完了肌肉……

老板是我最最亲爱的老爹!
今天晚上肚子疼!却很开心!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我依然感觉到你的温暖!最最亲爱的老爹
我爱你